Welcome comments =)))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朋友,我能做到吗?

唉...
之前答应家人们要改脾气但是每次都做不到 =(
每次和人家说我家人事是就觉得我脾气很坏!
可是一回到家...听到妈妈/爸爸的声音就变回以前了!
我真的好想改!可是我能吗?
最近又要考试了..压力很大
根本没什么读到... =0
SEJARAH我一点都不会 >.<
还能掌握的都这有华语数学英文而已..
功课又懒惰做!!!
读书又读不进!
家长日啊!很怕那些老师乱乱说话啊!
倒霉的事一一发生在我身上!
我的霉运几时才走完?


希望考试顺利!
朋友们,加油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