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comments =)))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

考试啦~
中三大考来了啦!
我根本就不想考!
因为压力真的很大 :(
怕成绩出来不理想就给爸爸妈妈骂:(
每次我成绩拿到手第一时间就是想到我家人!
我真的好怕!
怕丢他们的脸!
我尽了力怕还是拿不到我爸妈想要的成绩!
我的成绩只属于中等!
根本就拿不到8科A!
我也想我拿到好成绩给你们看!
但是最近我真的压力很大!
只有朋友能安慰我!
我真真想要的是你们的关心!
可是....这是不可能!
你们不可能对我好声好气的说话!
每次对我说话都用来喊!
不是我坏!不是我要给脸色你们看!
是我真的觉得好不自由!
我要求你们给我跟朋友出去玩下而已~都不能~
每天只有在家~
我也没办法!毕竟你们还是我父母!我只好乖乖在家!
希望有天你们会温柔的对我!


阿弥陀佛 .. :(
-T A M A T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