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comments =)))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我真的是 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都没写我的部落格了 !!!!!!!!!!!!!!!!!!!!
没办法啊~
都不知该些什么好~
去了新山整整一个月多~
在那里有点感情了,不舍得回我家~ =.=
好想转校去那里读书~
哈哈 : )
买了好多新衣,新裤,新鞋哦^^
买了一双鞋给妈妈骂死!
说我还没做工就会这么厉害花钱!
我也不想啊!
看到的东西都想买 =.=
也不知道我几时变了"购物狂"!
xD
我爱买东西~
就是控制不到 =.=
我的新鞋 (后)
 
我的新鞋 (前)
 我其中的一件新衣
我的新手表


我在我姐姐家也留下不少疤痕 =.=
大腿,小腿,脚趾头,手指都割伤了!
我真的是"lun zun"!!!!
xD
 我的腿
 我的脚趾(插到铁钉)
我的手指


-THE 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