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comments =)))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呼~~~~
好久没更新...
=P
ps ps啊...
因为我最经都不只要写什么好..
开了BLOGGER的PAGE...
就一直想想想,还是想不到要写什么好=.=''
朋友都问我怎么这么久都没更新呢...
不好意思啊...
=p
hu lala~~
终于考完试了咯...^^
虽然只是过完PRA的而已...
但也属于考试啊...
=P
对我来说.............终于放弃松了一点=)
不过十月五号可就不同了!!!!!!!!!!!
更大的压力,更大的石头等着我去拿和受啊!
希望我一切都能过的顺顺利利..
老天...~~
保佑我>.<
阿弥陀佛.. =D

another story.. =P
鬼节来临了~~~~~~
哈哈
我也拍了一些吓人的照片...
=P
VICKY说很吓人wow~~
哈哈哈..


-THE 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