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comments =)))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今天又考试 >.<




今天,我在考PENDIDIKAN SIVIK的时候~

因为做完了~只是在等着放学...=D

那时候又闷过头了~

我就做了一样事情~

=D =D =D

就是我手多去拔我脚的鸡眼=P

也不管我的事啦~

因为是妈咪叫我拔掉的...哈哈...自己手痒就赖到妈咪=P

我越拔就越爽 =D
一直拔啊拔..............拔到我的脚的血一直流不停 =0

我就跟我的朋友拿tissue来抹下~ ~
抹到整张tissue都是血了!!

嘿嘿~那些血是一直流不停的咯!
上了车还是一样流~

好像水龙喉那样 =P怪都是怪自己手多...嘻嘻 



e eshhhh~

 
 >.<



-TAMAT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