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comments =)))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>.<

hey~

我的部落格是好久都没更新了咯~

没办法!

我不知要说些什么好 >.<

我有一个感觉!

就是我感觉去学校好过一个人在家列!

在家是有够闷得 >.<

有街不能出,有电脑不能玩~

唉~ ~ ~ ~ ~ ~ ~ ~ ~ ~ ~

还不是为了你 !!!!

PMR ...!!!!!!!!!!!!!

知道吗?

你带了很多压力给我!

你知道我好辛苦吗!!

T^T

SHIT ......

时间,我有时想保留在一段时间...

有时很像它快点过完!

好矛盾 =(

PMR ,会带来什么恶运给我啊 ?!

它是否能让我的前途好走呢?

结果会是怎样的呢?

现在的我~

只有两个字对我自己说!

" 等待 "

希望会有好结果!


-THE 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