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comments =)))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我好笨啊!
昨晚补习的时候,我要坐好来时,我自己压我自己的脚趾>.<''
痛死我啦......
马上黑掉>.<
穿鞋都痛呃 !!!!
没关系~~~~~~~~~~~~
我忍!
但是我不能人我的眼睛!
今天不懂为什么无端端裂掉!
我手又多=P
去捏它... =D (dai sei hor ?)
现在就变成黑色了!
OMG ~~~~
给你们看
再不会好要去看医生了!!
脚又生鸡眼~
我又是手多去捏它...=P
捏到它流血~
哈哈哈...






ok , is time say BYE BYE =)
♥♥♥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