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comments =)))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WARNING !!!!
请大家注意一件事:"要喝多点水!"
为何我会叫大家喝多点水呢?
 因为呀,我哦...每天去学校都没带水 =P
然后你们懂后果是什么吗?
就是我眼睛肿了啦!!

给你们看看啊!



















可怜啊  =(
一直给人说我看人家冲凉肿起来了...
呜呜...
好后悔 !!!
其实喝多点水也是好 =)
不会无端端去body check的时候说缺少水分 =.=''
我就是因为懒惰~所以不带水去学校喝~
嘿嘿 =D
现在连走路都不敢抬头了>.<
真的好丑啊!!
我一去按它的时候,我的眼角就一直飙泪出来!!
痛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快点恢复原状啦!
pls~~~ 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