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comments =)))


ShoutMix chat widget

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wow~~~~
=X
今天我就像平常那样,起身吃了早餐后就做家务~
当我在扫地时,我发现一样东西 !!!
让我起鸡毛!
我真的忍无可忍!
到处都是!
alk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都扫不下了!
我看到都一直跳起身 !!!
>.< 
好啦!
给你们看下是什么来的啦..........
准备一个桶先!
去去去... =P

1














2
















3



deng deng deng dennnnnn~~~~~~~~~~~~~~~~~
好恶心啊!
OMG... =X
看到吗?



我不懂叫它们什么啦~
我叫它们"垃圾虫"的... >.<
妈咪说是不是垃圾里走出来的~可是我看垃圾桶时,都没有啊!
都不懂那里走出来的!
厨房每个角落都有...
>.<''




到此结束!
拜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